close

我想...過了這麼多年...或許 我真的不適合養小孩

這幾天帶了一對姐弟

真的快把我搞瘋了

完全地失去耐性

哪來的體力你追我跑個不停啊?!

哪來的氣力整天大分倍地又是吵架又是玩耍?!

哪來的那麼多"我好無聊"?!

哪來那麼多"等一下要玩什麼"?!

哪來那麼多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玩?!

口渴,餓,帶我出去(是被關多久?才剛外面回來ㄟ)

為了讓他們有事做,我一整天都很忙

忙著想點子,忙著罵人

天啊@@

養小孩"曾經"是我的志願之一

我想...我真的不適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