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包裹在外流浪的快1個多月........

分類:生活雜事
2008/03/29 12:06

昨天收到加拿大好姊妹寄來的包裹....重的列

她從農曆過年前就寄了,3月27日才到....真是有夠久的

真是我的好姊妹啊...寄了女人需要的香草身體乳液/香草口紅-香草指甲油/芒果味的乳液

各式糖果口味的體香劑(棉花糖/橘子冰棒/冰淇淋)

 真是讚啦.....這些台灣都沒有

偶想今年的夏天,我的學生會更愛我...ha ha ha ha ha

聞起來像糖果

再來愛吃如她和我.....當然記得給它放入零食和低卡路里櫻桃口味的軟糖

ya ya ya ay ya ay ya ya ya ya ya ya

現在偶的心情是高揚的

話說我這位好姊妹....她是加拿大白人...一頭金髮...身材高挑...美的冒泡喔

(連我先生都說她美喔)

他本是我的鄰居,我們 一見如故,總是基哩瓜拉一直說一直說

大聲的笑  和  字裡行間不拘小節的罵張話 

遇到不爽的事,她一定會罵出來

因為身高和大腳,她曾說覺得自己是一個大巨人找不到衣服買和鞋子穿

我153  她174....和我混在一起她辛苦了...總是彎腰駝背的

那段日子,我們還有一位身材高壯的加拿大男友人

他曾經把我妹舉起來(那不是一件簡單的事)

他的笑聲非常的響亮,個人豪爽到不行

他不把我當女生看,因為他盡然和我分享他的情色收藏

他說你一定沒看過這個....在場一堆人被迫和他分享

他愛煮飯和打掃家裡.....真是看不出來

當時的我很窮.....他們總是會不經意的幫我付錢

沒錢的原因是我把錢花在和我先生的跨國電話上..每月至少1萬多以上

Tanya會在只有我們2人時跟我說,若有困難一定跟我說.....當時我感動的

Mark 也會在一起走路去巷口的7-11買東西時,說算我的,不准付錢

現在他們以經回去了,但還是有連絡

真懷念那段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